《汉语联绵词词典》

作 者 :谢纪锋编著

出版发行 : 北京: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 , 2011.11

ISBN号 :978-7-5135-1404-0

页 数 : 1108

原书定价 : 75.00

开本 : 21cm

主题词 : 汉语-联绵字-词典

中图法分类号 : H136.7-61 ( 语言、文字->汉语->语义、词汇、词义(训诂学)->现代词汇 )

内容提要: 本书是一部汉语联绵词中型词典,共收录古汉语联绵词6000条左右。本词典的词目及书证均采自清末以前成书的各类典籍。全书按词目汉语拼音顺序排列。作者在前言中深入浅出地讲了联绵词的研究概况、如何判定联绵词和联绵词的声韵关系,论述十分到位。词典既继承了以往此类词典的

参考文献格式 : 谢纪锋编著. 汉语联绵词词典[M]. 北京: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, 2011.11.

百度云:1HCIlIbwDqRXBY1OmDsocEA?pwd=scne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